close

台南。太妃公寓  

嘿~朋友們~ 似乎好久沒寫食記了

最近待業又生病 只好當個乖乖的宅女在家

難得上台南雖然主要目地是為了試衣服,順道吃美食,聽學姐說太妃公寓網路上小有名氣呢!!

所以最後我們就決定去試試新口味囉!

台南。太妃公寓 

這是前菜的麵包與濃湯

台南。太妃公寓  

 濃湯裡面的麵包也是烤的脆脆的唷!!口味濃郁裡面也有我最愛的玉米..其他的料  只是我因為一直話講的不停後來我發現...我沒把我愛的湯喝光光 果然我的胃變小了 如果是平時的我我想我一定很想喝個n碗吧!!

 

台南。太妃公寓  

這是我的白醬蔬菜麵,真是是有菜到~~ 不過奶味很濃對於喜愛白醬的人 一定會很愛,而且份量好大啊~~~ 吃到最後麵幾口都要翻肚了~好多

但真的覺得整體的味道調的非常好,不用加起司粉就很夠味了!!連我這個重口味的人都覺得夠味了

相較之下~牛奶鍋的料就比較遜色了~還是剛好是點到蔬菜牛奶鍋 很虛

價位都在2百多 ,有附飲料、甜點

台南。太妃公寓  

 甜點茶凍可是很合學姐的胃,一直誇說很有味道的茶凍好吃~~

是真的蠻好吃的~~

飲料及菜單~~後來我發現..貪吃又多話的我忘了忘了一切都忘了QQ 大哭

不過大家記得下次要去吃時先打電話預約唷!!

這樣可以預約沙發或床的區域感覺更舒服~

整體來講下次還會想要再次去品嚐其他口味 

順便一提~ 青醬也很夠味唷!!他的青醬不是加白醬!學姐們蠻喜歡的

 台南。太妃公寓  

 

店家資訊:太妃公寓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3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23446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簡餐 太妃公寓
    全站熱搜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