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65  

 某一天~和我的麻吉又去了一次大東看百年動畫展~

話說我們決定在鳳山找個簡餐店享受美食...

但... 沒想到我選的加州廚房是全部簡單列表中 對我們來說走路最遠的一間

於是就順道的記錄一下這次的加州廚房囉~

IMAG1673  

IMAG1674  

 前菜濃湯和水果 有別以後的簡餐店是簡單的沙拉它是給你當季好吃的水果唷!! 再淋上甜甜的百香果醬蠻不錯的!! 相比較之下~~ 濃湯就普普的!!

IMAG1676 

IMAG1679  

 主餐部份:分別是咖哩義大利麵及焗烤白醬雞肉燉飯

看朋友的表情咖哩義大利麵<--超級清淡加上它們的起士粉又是便宜貨她最討厭的起士粉牌子 所以....整個就是快瘋了,雖然點餐前小姐有說義大利麵不能焗烤了因為管麵賣完了加上她又不想吃燉飯及pizza 所以就.....還真的很難吃

相較之下 我的燉飯很美味唷!! 因為味道夠重 雖然我一度一直想說 那雞肉有熟嗎~~ 哈~ 但我還是吃光光了!!  下次去吃我還是比較想吃pizza 因為這家明明就是手工pizza有名的!!ha

IMAG1680


IMAG1681  

 飲料部份:分別是蜂蜜柚子茶及漂浮冰咖啡

這二杯都很好喝~ 漂浮冰咖啡聽朋友說很好喝~~ 頓時有這一大球冰淇淋她開心了~而我的蜂蜜柚子茶也蠻好喝的~~

IMAG1685  

甜點就普普的 可能加上肚子很飽了>< 就沒有特別的驚喜!!

整體而言~ 這家的生意很好..我們去的時候是客滿的況態,只是如果遇到焗烤義大利麵賣完的情況下建議不要點義大利麵了~除非店家有改善了不然可能又會很冏

建議可以點焗烤燉飯或手工pizza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182-5號( 合作街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7-7998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