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400 (大型)  

好久不見的四人幫下午茶聚會因為下雨更改了出遊的地點~沒想到,卻發現超好吃的蜜糖吐司! 這裡除了有一般的蜜糖吐司可以選擇外還有金磚蜜糖可以選!! 這次點了超有人氣的"甜心草莓金磚蜜糖吐司"

吐司烤的酥脆配著不膩口的奶油還有上面的冰淇淋,實在太。美。味了!! 頓時都忘了"熱量"這件事了!! 好想說!! 可以再來一客嗎!!拜託~ 

 接下來就來和大家介紹主餐的部份!!由於我們怕之後出去還會吃其他小吃的原因所以只點了699的雙人分享餐+1份金磚蜜糖吐司+1杯奇異果冰沙

台南。 I to Z coffee  

奶香南瓜濃湯&蕃茄羅勤海鮮清湯

對我個人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愛奶香南瓜濃湯,濃郁又順口,沾上麵包吃 也不錯,不過蕃茄羅勤海鮮清湯的用料很實在!!有花枝 蛤蜊 蝦子

 

台南。 I to Z coffee  

辣味燻雞義大利麵

 好吃耶!肉真的給的很大方加上,麵有汁滿滿滿的湯汁,搭配的恰到好處

台南。 I to Z coffee  

威尼期海鮮焗烤飯

不得不說 送上來時有些那麼一點的驚訝!!!他們家的起司可以拉好高喔!!!海鮮料也是給的很大方重點是也很好吃

就因為太餓了!!我就被拍到一手拿著義大利麵一手在拉著焗烤飯的貪吃畫面 

 

台南。 I to Z coffee  

鮮釀水果茶

可能是我沒加糖的原因就覺得水果茶不酸不甜有些平淡  

台南。 I to Z coffee  

奇異果冰沙

和水果茶想比我比較喜歡奇異果冰沙因為酸酸的,蠻好吃的,只不過剛好坐在冷氣口愈吃愈冷(暈~

 台南。 I to Z coffee  

海鹽焦糖拿鐵

第一次喝到咖啡加海鹽蠻特別的也很順口,店家還貼心的附上黑咖啡磚,因為怕冰塊溶化味道會變淡 這點真的不得不說很用心!!

 

台南。 I to Z coffee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這裡的用餐環境吧!! 仔細看蠻多小巧思的!EX:巧克力磚塊的天花板 、大門口前等待用餐的地方有沙發還可以在那拍照!!蠻不錯的

如果喜歡明亮的還是選接近大門那邊位子是比較好,後面的位子甘如果拍照很容易晃到就霧了!! 還有唯一的缺點應該是靠牆的坐位椅背是木頭很不適合大剌剌的客人(就是我)我的背撞了好多次HAHA

不過看著滿屋子的熊熊真的是太吸引我了不得不說這家的老板也真的很聰明!!

勾起大家的少女心呀!

是個CP值很高加上東西也好吃又用料實在

都想好下次再訪時還要嚐嚐它們家的沙拉感覺好特別!好大一盤!!當然還要品嚐其他甜點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18號(台南文化中心附近,幾分甜隔壁)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3353100

arrow
arrow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