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許皮皮-小豬豬記點囉!!  

 

QQ 我討厭許皮皮~~ 今天有股那麼莫名的大脾氣

想給自己大大的豬頭記點~~

這陣子宅到極點~ 沒想到這一切卻因為我的怒氣讓我充滿著一堆靈感~~

果然我的人生 沒有在客氣的,總是充滿著無所不在的驚喜

就像今天的天兵事件

明明都知道娃娃不能丟洗衣機洗

我討厭許皮皮-微波爐不能微生雞蛋唷  

這種常識就像微波爐不能微蛋一樣

 小知識:

微波爐的注意事項:

1.千萬不可將金屬類餐具或是錫箔紙放入微波爐中使用,這類會反射能量的物質在微波中會起火甚至爆炸,不可不注意。

2.鑲有金邊的餐具也不可放入微波爐,原因如同上述。

3.微波雞蛋時需先將蛋打在適當的餐具中,並用筷子穿刺破蛋黃,因為生雞蛋裡有空氣,若不刺破,微波時會因為急速的熱漲冷縮使雞蛋內的空氣爆開。

4.需使用耐高熱的餐具,有少部分的塑膠餐具是無法耐高熱的,保力龍餐具也不能放入微波爐中,請注意您家中使用的保鮮膜是否也能耐高溫。

資訊來源:yahoo知識+

我討厭許皮皮-娃娃泡澡囉!!  

想說一早起來的幫娃娃們洗澡~ 不得不誇獎一下我是好主人

果然....

下午3點鐘 

洗衣機差點炸了!!!

我討厭許皮皮-太滿的洗澡!!  

我的大餅臉兔兔就這樣 變成長短兔

其他的果然都白了!!是像到鐵青了嗎!!!

唉~~~~

忽然覺得我好壞

我是大壞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兵
    全站熱搜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