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吃的珍珠呀!  

 我想..屬於我的小確幸莫過於就是大熱天時來一杯好喝又冰冰涼涼的搖搖飲料吧!!(感覺一推人會瘋狂點頭)

好吧!! 不很不說~~ 搖搖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了~~ 沒有它 我我我  會瘋了!!!

最近舅媽給我二大包的超Q珍珠,每次光想就好開心!!扭扭扭  這下子連續好多天都有珍奶可以喝!!

只是在一邊DIY我的珍奶時忽然想到一件偉大的事......伴娘...減肥...

不過減肥好像是.......被遺忘的小事每次美食當前就遺忘了><"

哈~我小確幸,讓自己的桶子變滿不知不覺身材也變滿= =

 

小確幸」,指生活中雖然微小,卻很確實的幸福。

日本作家村上春樹曾說:「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我認為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