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吉飲料店-碳烤饅頭  

沒錯就是它們 碳烤饅頭   老板的營業時間只有早餐和宵夜這二個時段  其他時間 可是休息的唷!

招牌就是烤爐旁邊那一個個烤好的碳烤饅頭~ 簡簡單單的抹上奶油  卻有一番風味

如果你說烤饅頭在家也可以做 永X豆漿也有 有什麼稀奇的!! 何必大老遠的跑來  嗯嗯 是沒錯

不過吃過他家的 就會覺得別家的都是冒牌貨  哈! 為何我會那麼說呢 (哈~其他店的老板不要罵我!!

故事要回到某一天

難得休假的我和朋友相約去逛街,由於太早出門加上反胃,於是我把我的愛心早餐分享給我的朋友…以下就是她的反應

哇~碳烤麵包  …

一下秒 

這一看就不是那一家

體形 比較大

口味 普通…

嗯嗯!!最後 那顆饅頭似乎沒。吃。完,可憐的假饅頭~

這就是我覺得那家饅頭厲害的地方~ 即然可以讓我阿爸阿母睡前還會想吃的宵夜!!!

佳吉飲料店-碳烤饅頭+豆漿+杏仁牛奶

看完醫生心血來潮的去買了宵夜,還好那裡的阿姨人都好好~~ 因為我光點個飲料超猶豫的!到底要豆漿呢? 還是杏仁牛奶?  最後來個2杯杏仁牛奶外加1杯豆漿

佳吉飲料店-碳烤饅頭  

生意真的不錯!!一直有人上門來買~提醒大家 有些東西可是早上才有賣的喔!! EX:油條、飯糰、割包

其實他不難找~ 

到了東港注意他們家開在寶島鐘錶行的旁邊那家早餐店就對了

早上去還可以順便去逛菜市場~裡面可是也有美食可以吃唷!!

EX:很有人氣的邱家雙糕潤(八點開始賣 有時十點半~十一點多就被買完了,其實他們的家麻糬也很好吃唷!)、正宗肉丸(東港的肉丸屬於炸的~) 下次再好好的幫大家補照片

 

佳吉飲料店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上
電話:08-8320371       

 

arrow
arrow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