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心食堂-合照

 

東港的美食~

如果你問我說東港有什麼好吃的美食~ 我會告訴你

海鮮、肉粿、旗魚黑輪、蝦仁肉丸、雙糕潤、飯湯、小籠包、水果冰、麵攤、那個魚、櫻花蝦…

只能說~ 東港的物價相較於恆春來的便宜~ 小吃攤也比較多  只差 他的知名度還需要提升 交通、觀光 都還要加油!!  也 不是要說吃的嗎

這次要介紹的這家心心食堂位於東港夜市附近~ 是一間每到用餐時間就會擠滿人的一家小麵店,是我家阿爸的口袋美食

心心食堂-皮蛋豆腐 

皮蛋豆腐!!  老板家的醬油膏好好吃!!

心心食堂-乾麵  

 必點是麻醬乾麵,還是東港的口味比較好吃~不會有怪怪的味道

心心食堂-小吃 

由於這餐是和阿爸一直吃所以他多點了小菜  不然平時的我   只會點麻醬乾麵吧!

心心食堂-餛飩湯 

小碗的餛飩湯


 

其實那時~ 爸 已經開動的在吃他的那一碗乾麵了~

不過之後我發現 這次拍的照片燈光好亮喔!!! 喜歡~

重點這一餐 可是二佰元有找唷!

真的是~ 呷金霸

之後再為大家介紹東港的其他美食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延平路229號


電話:08-832-8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