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春 阿宗爌肉飯

位於恆春鎮內福德路與新興路交叉路口,恆春的菜市場附近

恆春 阿宗焢肉飯 外觀

 

恆春 阿宗焢肉飯

 這是老板家的菜單!! 可以選擇你們要吃的~ 其中 很多人會點招牌就是爌肉飯再加個貢完湯或魚丸湯,如果沒吃那多飯的人建議你點肉燥飯再點個肉羹湯

恆春 阿宗焢肉飯 菜單

 

 這家是我來到恆春經常看的一家,但卻一直沒進去吃,某天看到一家民宿老板他在網誌上推於是我決定試試看!! 沒想到!!太美味了!!!

 這就是貪吃的我點的餐點~ 其實那時我的感冒還沒完全好~~ 但不得不說老板家的肉燥飯 好下飯喔!一口接一口 真不想停止 ,雖然真希望再加上一些肉鬆會更美味

 但這樣就真就是 簡單又美味啦!! 當下很想要再來一碗!肉羹湯是"試試" 的心態點的  沒想到!!! 那肉真的好好吃呀!一邊吃一邊流汗,還好聰明的我有先買杯飲料在旁邊預備。

恆春 阿宗焢肉飯 肉燥飯


  恆春 阿宗焢肉飯 肉羹   

過了好幾天~爌肉飯終於吃到了!!!爌肉好好吃!! 只不過下飯的滷汁不夠味不夠鹹,導致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愛他們家肉燥飯滑潤口感一口接一口,這道適合不吃重鹹的朋友享用。

阿宗爌肉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