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潮州心之和  

香草子重乳酪

心之和烘培坊記得在食尚玩家還沒有去拍的半年前,我的朋友就帶我去品嚐那得到冠軍的乳酪蛋糕了雖然隔了好久再次光臨!

對於遊客來說,有機會可以來個悠閒下午茶蠻不錯的。

還記得之前在恆春駐點服務時騎著腳踏車來玩的遊客和我聊天 他說潮州最有名的就是 "心之和"       雖然我一直以為冷熱冰最代表著潮州的美食:p

屏東。潮州心之和  屏東。潮州心之和  

                                                                                            巧克力派                                                                                                                                                                                                    宇治抹茶紅豆乳酪

ha~ 這次吃完的結果最愛那巧克力派了,怎麼可以那好吃~~ 尤其是上面那塊是生巧克力,雖然無法說我要吃十個,但光吃到很開心的被旁邊的來吃的先生問 妹妹妳點那個是什麼看妳吃的好像很好吃,haha !!是真的很好吃,但光點三份外加二杯飲了 我們吃的超飽的!!!

建議如果是二個女生,只要合點一小杯的水果茶就好了! 

 

 

 

 以下就是心之和烘焙屋的資訊

心之和烘培坊

電話:08-7897322

營業時間:11:00~20:00 下午茶供應時間:下午13:00~19:00~每周一公休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1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網址:www.weniehouse.com 

 

arrow
arrow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