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版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 去海邊~~ 

ya~~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太太好了 好的有點太過份了

讓我想起來我剛要到這裡工作時的想法!!!

這太酷了~ 我在渡假聖地工作!! 

每天都是個出門郊遊的好天氣!!每天上演我在墾丁天氣晴,太陽好大,是不是準備當個黑美人,這感覺似乎很不錯!!(雖然早就很黑)

陽光、沙灘、海邊在恆春半島應有盡有,也是許多遊客每到夏天必去的"聖地",只是一不小心就會中暑

但每次看到藍天白雲還是會讓人想要大叫 這這這…太美了吧!我為什麼… 為什麼在上班呢!!!應該在海邊玩水才對!!!!這一定是夢!!

大晴天豔陽天    

 笑~ 附上了最近拍的照片!! 我發誓我沒說謊這裡天氣真的超好!! 只是我也快熱暈了!!(沒冷氣的地方工作是一種愛地球的表現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天 海邊
    全站熱搜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