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港。曉樂天麵食  

東港。曉樂天麵食,這家我真的好好奇喔!從小到大我都沒吃過><" 不過每次經過生意特好,真聰明的開在這醫院附近及國泰人壽旁邊難怪人總是那多,店裡的服務人員也多 

當天想著印象中3.5/粒 的水餃 是應該來試一試才對…沒想到~ NO~~ 漲價了!! 4/粒 @@"

不過還是要試一下~ 果然有它驚人之處"皮薄餡多"以這種水準漲成4元其實還可以接受~ 畢竟我愛的東港餃子館要5/粒,如果這二家相比較的話 愛吃皮薄的朋友建議你們可以來吃曉樂天,真的是不錯吃~ 

 

東港。曉樂天麵食  

 

 本來想貪心的一次介紹水餃和酸辣湯的…結果 老板說 酸辣湯賣完了!!! 生意也太好了吧!!!!!

只好來個淺嚐水餃囉!!這有吸引到我了~~ 下次一定要成功的吃到酸辣湯餃!!!

他們家還有另一個賣點是麵食其中牛肉湯麵可是人氣王唷!但由於我不吃牛…所以下次來嚐嚐麻醬麵囉

東港。曉樂天麵食  

小菜部份大多是用魯的,涼拌系列只有小黃瓜和高麗菜~小黃瓜當天又被賣完了!!!!!

結論就是!!

我下次一家要把沒吃到的都補上 這樣子要瘦很難!!

 

 

店家資訊

曉樂天麵食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8-8323145

 

arrow
arrow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