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壁湖。小巴里島

小巴里島是外地人…比較不熟悉的海邊!!算是私祕景點~但近來被大家一傳十、十傳百的傳播~~ 只能說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秘密!!! 終究會被大家知道的!!

好吧!!那我也來說一下它到底要怎麼去呢!! 其實純粹只是想告訴我的朋友,順便記錄我工作地方,加上以防我忘了==" 不過請大家去了還是要好好愛護環境 別搞破壞呀!

首先你必須先到後壁湖!!  再往出水口那地方前進~ 看到右手邊有一條路 (後壁湖出水口往-貓鼻頭白砂的路)沒多久便會看到這棵長在路中間的石頭樹

這時你就要準備停車囉!!

 

後壁湖。小巴里島 

 

可以看出已被走出一條小境了!!

 

後壁湖。小巴里島 

 

不要害的給它走下去吧!

 

後壁湖。小巴里島 

 

沿著樹林走!!

 

後壁湖。小巴里島 

 

比我想像中的還近~畢竟我停車都可以聽到這海邊有人說話的聲音了!!

後壁湖。小巴里島 

 

出口到了!! 

 

後壁湖。小巴里島 

 

天氣好~果然會有人在這裡浮潛="= 大家穿的好清涼 But!我穿的超多還差點中暑

 

後壁湖。小巴里島 

 

或許我把它們想的…太美了!!導致… 哈!! 是真的以休閒來說它很美  可能因為我是利用中午午休時間衝來拍照 加上快中暑情況 整個人就是完全沒心情

 

後壁湖。小巴里島 

 

水好清徹啊!! 下水下水下水

 

後壁湖。小巴里島 

 

心想著別人拍的大灘岩!!不會是那一區吧!

 

後壁湖。小巴里島 

 

哈!! 目光不自覺得會看到那比基尼辣妹!!!

 

後壁湖。小巴里島 

 

很適合放空的一天…為什麼我要上班!! :p 說說而以  來碗冰 感覺也很棒

 

後壁湖。小巴里島 

 

提醒大家這裡的沙灘都是貝殼…看著來浮潛的人光著腳 我真的是後佩服!!!

 

後壁湖。小巴里島  

 

 

 哈!! 只能說 它不難找!只不過!!天氣好…總是有人會在那浮潛 所以! 想要 拍美美的照片 可以早一點去!!

避開浮潛人潮!! 應該就ok了

 

 

 

 

 

arrow
arrow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