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春半島。萬里桐

 

  美麗的萬里桐去過了好多次~ 每次的感覺都非常不同~ 但不變的是它依舊那麼的美麗,第一張是朋友去玩海生館後!! 去看夕陽拍的!!

 還記得她傳訊告訴我,那裡好美~她以後還要和她愛人一起到這裡看美麗的夕陽~

 

這裡真的很美~ 雖然關山日落很有名 但~ 萬里桐看夕陽卻有一種更親近大海的感覺!! 搭上珊瑚礁岩!! 更棒!!

想想 為何海角七號阿嘉看海時都會騎來這~ 坐個海岸邊 眺望遠方的海洋~ 有一種簡單的幸福

恆春半島。萬里桐

  

恆春半島。萬里桐 

 

恆春半島。萬里桐  

 上以照片是我第一次到萬里桐拍的!!想想那天根本是瘋狂到極點!騎車從車城-旭海-滿州-恆春 休息小瞇一下又 從恆春-萬里桐 天黑前有快速衝回家半路還遇到機車快沒油的冏事=”=

恆春半島。萬里桐

 

那之後的一陣子~因為工作需協助拍照於是就像個旅人~到處拍照~或許那時許多人都告訴我 也太幸福了吧!! 像在玩~  這也是一種幸福沒錯 只是我每天都處的很焦慮也很冏~工作時間常常忙到回家依然要整理照片,每天不停告訴自己,加油!你可以的,就算一直會遇到被店家拒拍的情形,或者是把你當成詐騙集團= ” = ,但也遇過許多好心人對我很好~ 只能說四處跑身心疲累但獲得的是你看過更多世界,每個人都因為生長環境與周遭朋友產生不同的習慣與生活態度,樂觀!是我最大的武器。

這美麗的地方~隨著看的人的心境而有所不同!!有空記得到這裡走走!

 

 

     

 

 

 

 

 

 

 

 

 

 

 

 

 

 

 

 

 

arrow
arrow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