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乳凱莎  

屏東。乳凱莎便當~ 印象中是我在大學時社團的好朋友帶我去吃的~

在那之後

我只要想到不管有沒有找人一起去,有時自己會會默默的去外帶一份雞排便當,那時才55元 就可以吃到這美味的便當了!!

當然會議便當更讚啦!!雖然要80元 但因為是雙主菜所以整個就是非常的收買人心呀!!

不過因為主菜都是炸的相較之下 不愛吃炸的人就不會很愛這一家

但對我來說!! 這家可以稱上屏東市區好吃的便當店 不但雞排炸的多汁又美味、加上配菜不會過油

整體非常的加分,如果不趕時間 我會覺得在店內吃感覺比較好吃!!

可能因為包回家會經過水氣導致酥炸的雞排它流汗了><" HA~

屏東。乳凱莎  

屏東。乳凱莎  

吃飯時間就會經常看到學生來用餐~很多學校開會也會訂購他們家的!! 

只不過因為我們學校離這家店太遠所以導致老板除非遇到同天很多訂單

不然就會不太能找出人手外送到我們學校>< 

畢業後~~ 久久吃一次~還是覺得很美味 雖然他也悄悄的漲價了!!

但整體來說!! 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大家有機會去屏東市記得去吃這家好吃的便當呀!

店名:乳凱莎 日本料理 中式便當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建豐路2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8-7370307      、7373728

arrow
arrow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