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春半島新樂園    

WOW!! 真開心!! 工作經營的恆春半島新樂園粉絲團不知不覺破了3000人了也,雖然我有默默的看到有人真的因為沒有抽到就把讚取消了Q。Q 別這樣,大家是好朋友!!

 

麻煩支持一下嘛!! 拜託拜託!! 

 

皮洛我其實是九月多就來恆春工作了,只是一直沒時間與機會好好的整理並且下定決心乖乖的天天寫網誌,77天就這樣過了,同時離我要離開的日子也愈來愈近了。

 

這些日子,我還是感好幸福,雖然有著喜、怒、哀、樂,但必竟這就是人生呀!

 

在這短的時間內遇到好多好人就算只是簡簡單單的微笑,我也覺得很幸福,不知不覺那些不快樂通通消失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乖乖的好好整理手上的資訊,好好的和大家分享,對未來想來這裡玩的朋友多了一份有用的建議!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