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  

不得不說 未來對我來說 也太多未知數 太多迷惘 太多需要思考 來首少年維特的煩惱好了  

不~ 還是有確定的

 

確定我買好機票了

確定我辦好簽證了

確定我真的要去流浪了

不知道這選擇是對還是錯

不知道我會不會後悔

但我懂 再不去流浪 一切再也無法前進與進步

我需要改變自己

我需要讓自己變的更堅強

我需要放寬心的讓自己看看這世界

 

 

社團十周年到了

就在我出發前幾週舉辦

原本以為 這一切沒機會參加了

那時我們一直期待的日子

想想大學時光的歡樂

或許我們該放下那些奇怪的回憶只留下快樂記憶

或許我們該排除萬難的參與

因為咱們都無法預知下一個十年我們在那

把握那難得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