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週日夜市 恆春週日夜市 恆春週日夜市  恆春週日夜市  

說到恆春週日夜市~可說是許多恆春人星期日晚上必去的地方~ 近來連許多遊客也會去那尋找便宜又好吃的美食~

雖然工作結束離開恆春了~但還是想和大家分享我在那工作時每星期最期待的夜市美食~

就讓我從這一攤韓國料理開始說起吧!

。仁川韓國小吃攤 位置:恆春週日夜市(福德路與光明路交叉路口旁)

旁邊還有滷味攤,只不過在恆春工作的我極少可以吃到韓式料理,太多數異國料理都是美式泰式....

其中最愛的就是雞肉煎餅NTD$45 其次還有雞肉湯飯(看似簡單卻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它)和石鍋拌飯(份量比較小)

基本上老板娘她家的東西都不錯吃!! 只是有時忙不過來就沒賣韓式料理只賣旁邊的滷味攤了!! 所以後來我都默默稱它為隱藏版美食

不一定吃的到的好味道!由於現做需要等待唷!但一想到還是好想吃

IMAG0305 

 。小叮噹牛排-豬排麵NTD$60  位置(恆春夜市-恆西路 福德祠附近)  

夜市上的牛排攤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有4家左右~ 其中以小叮噹最多恆春人去買來吃!! 照片上的肉...在下面 HA~

在那經常會遇到認識的人,對我來說他們家的口味邊甜~玉米濃湯也是,個人比較愛奶味重的玉米濃湯

但久久想吃豬排時還是會想起小叮噹

恆春週日夜市  

 。阿玉涼拌滷味 位置:(恆春週日夜市-恆西路)

 這攤滷味是秤重論價,所以可以挑很多種類,價錢也便宜,是很多人到夜市必買的一家。

 恆春週日夜市  

 。古早味蜜餞攤  位置:(恆春週日夜市-恆西路)

 這裡有著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古早味懷舊零食~

有一陣子我經常去那買麻辣魷魚片不但便宜又好吃的零食~ 下次再被PO照片

 

。烤肉攤 位置:(恆春週日夜市-恆西路 蜜餞攤旁邊)

這家烤肉攤生意非常好~甜不辣屬於偏甜口味上面還吃的到一顆顆糖的顆料還不錯吃!!

只是人太多了 就沒拍到照片了

 

恆春週日夜市 恆春週日夜市 恆春週日夜市  

 。彩虹冰淇淋、優格雙淇淋、可樂   位置:(恆春週日夜市-恆西路  烤肉攤旁的路走進右邊空地)

走到這裡想必這熱的天氣大家應該想吃支冰棒消暑,再繼續的尋找美食吧! 

這算是夜市內唯一有賣彩虹冰淇淋的一攤~照片上我是吃卡布其諾彩虹冰淇淋,可以選擇脆皮或杯裝

吃完馬上又可以尋找下一攤的好心情 有時候還會遇到背著背包的小狗去那吃冰唷!!超可愛的。

。大阪燒 位置:(恆春週日夜市-彩虹冰淇淋旁)

這家大阪燒也是許多人排隊的美食,也是我的組合套餐中的美食~ 所以我通常在這等待期間享用我手上買的食物一邊吃著冰淇淋

哈!! 看來我真的很貪吃!!

。阿惠臭豆腐 位置:(恆春週日夜市-彩虹冰淇淋對面)

這家臭豆腐有分脆皮和臭臭鍋~ 其中臭臭鍋的組合又有分好多種類 每次我都會在那罰站很久一直在思考到底要吃什麼

於是天氣熱就吃脆皮不熱就吃臭臭!!

。炒麵炒米粉、豬血湯蚵仔煎 位置:(恆春週日夜市-阿惠臭豆腐對面)

 在那我最常吃的就是炒米粉了~ 因為這種只放肉燥又便宜的炒米粉在恆春只有在夜市才吃的到,不但可以吃飽又可以省錢(肚子超餓時必吃的一道)

愛吃豬血湯的人可以點一碗 豬血超多的  哈~回想那次我純粹只是想喝湯 結果有嚇到 好大包的!!

。藥膳排骨 位置:(恆春週日夜市-彩虹冰淇淋再往空地裡面走)

這家聽說許多人也會去吃的美食..只不過我想去時 似乎沒開><所以我沒品嚐過

恆春週日夜市 恆春週日夜市  

 。石頭燒餅  位置:(恆春週日夜市-恆西路 ) 記得回到烤肉攤那條大路上唷!

石頭燒餅是我在這工作的一位高中學生跟我說的~~ 只是她跟我說這是可麗餅 :p

於是我那星期特地去品嚐了一下嗯~ 還不錯 個人還是比較愛巧克力口味

當晚差一點想多買一份當隔天早餐

恆春週日夜市 恆春週日夜市  

 。佳承燻之味 位置:(恆春週日夜市-恆南路 基督教醫院前面)

這家煙燻也是許多人光顧呀~ 照片上沒人是因為..我很早就去覓食了..如果七點左右去時就會看到愈來愈多人的潮

上次買了鴨血,口味不錯 只是因為每次走到這我都飽了 所以通常都是買一點點而以

看著大買都是大手筆的點好多 想必一家不錯吃

  

以上就是我在夜市常吃的美食~~ 之後有品嚐到其他的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