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春。東港餃子館 

 

 如果你問我恆春鎮在地人最愛吃的小吃有那些,我想你一定要去嚐嚐好吃的"東港餃子館",位於恆春外環道旁接近恆春基督教醫院,

 雖然一顆水餃要5元,但真材實料,皮薄餡多,不但在地人愛吃很多遊客吃過一次之後也會想再來吃,而且是店內還有冷氣這點又更加分了。

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擠滿人潮, 以前最愛吃酸辣湯餃,不得不說自從在屏東市吃過大顆的水餃後,在我的眼裡大顆水餃才是王道,所以在恆春終於找到一家大顆水餃時超開心的連續吃了好多天。

 說真的老板的酸辣湯也是我在恆春喝過最好喝的,不但料多味道也足夠也不會過甜!<--之前一直買到不對味的我都快冏了

如果很多人的話也可以點一些小菜!! 便宜又好吃呀! 那天一個人吃了這樣 結果太飽了="=

 恆春。東港餃子館

 

 至從發現還有豬肉湯餃後,最愛開始愛上豬肉湯餃了~~ 由於我不吃牛肉,所以看到這家有出豬肉湯餃感覺就是不吃不行啦!! 一試不得了

這湯頭好順口,不知不覺就喝光,紅蘿蔔白蘿蔔也很入味,再搭配我最愛的水餃!! 

wow!!吃完不自覺得心情好好!

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看喔!

 

 

東港餃子館

電話:08-8899575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6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早上11:00~14:00;下午17:00~21:00

ps。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