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小麥廚房

 

天啊!今年第一攤的小麥廚房!!! 從原本的2月一直延到5月1日終於去吃了!!沒辦法我一直沒休假日的機會!

開心的和我的麻吉去吃小麥廚房囉!! 看一看餐點 結果我又點了和我第一次吃的東西一樣 牛奶火鍋!!份量夠味道濃 不知不覺吃完只剩三分之一的湯><”

忽然想到!! 不行!! 我不是在克制飲食嗎><” 唉唉唉!! 會肥的!!

 

屏東。小麥廚房 

份量依舊是很多!!呷a霸  重點附甜點還有飲料!! 也是很讚喔!!

 

屏東。小麥廚房


麻吉燒還是那好吃的芝麻口味

屏東。小麥廚房


這道是咖哩雞肉麵包餐!!說真的 他們家的麵包真的是好好吃呀!!!!


屏東。小麥廚房

 

只能說來這裡沒吃過他們家好吃的麵包你就遜掉了!! ><"雖然我第一次也沒吃過ha!! 不過真的好好吃!!那怪那時我那位朋友吃的好開心!!



屏東。小麥廚房

他們家的飲料其實我好像二次都喝最佳推見的巧克力冰沙!! 真的很好喝  我的朋友說!! 根本是比星x克還有棒啦!!!

如果你不想喝冰沙其實水果茶也很多人愛喝喔!! 那時有一桌6~8的小姐們通通都喝水果茶也!!

 

屏東。小麥廚房

 

這家的甜點也是特色之一 不但每盤餐點上都會附上不同的可愛圖案 上面的水果、餅乾、蛋糕!也是都很美味的!!只能說!! 吃太飽了!! 好撐呀!!

 

屏東。小麥廚房  

 默默的在巴台旁偷偷的拍一張照片!! :p

小麥廚房真的很值得推!!!

只不過想吃的朋友們要提早訂位呀!!

 

小麥廚房

電話: 08-736-6666      

營業時間 11:00~22:00

地址:屏東市華正路四十六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