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會遇到有趣的人事物 就像走進了這家…

 

由於本來要去吃"挑食" "帕莎蒂娜"通通客滿了 只要到隔壁的布穀鳥咖啡館

沒想到~~我們就被帶進了密室用餐,小小密室只有二桌客人

高雄。布穀鳥咖啡館

 

當餐點上來時…蠻虛的 一切就像在家自己煮的 往好的方面想就是 沒有亂加怪東西但另一方面想 有點雷不過他們家的火鍋還蠻多人點的

高雄。布穀鳥咖啡館

 

小綠人胡椒罐蠻能代表我的心情

高雄。布穀鳥咖啡館

姐姐的頓飯蠻正常的~比我的好吃

高雄。布穀鳥咖啡館   

這家適合家庭聚餐 價格平價,飲料和果凍好吃,餐點就…看個人 哈~~ 真不負責人的說話 其實我只是想說在那發生的好笑事情而以

讓人鷡法接受的密室,再遇到隔壁大聲說話的"為什麼阿桑"

不知不覺想要認真聽她的談話內容

火鍋的火快沒了 她去請服務生幫她加火

她先生火鍋的火 太小 但小姐說還沒燃燒完無法加酒精膏

阿桑就一直跳針重覆說 火 太小 要加火 最後再補上 火那小是買煮到明天嗎

呵呵 

崩潰~~ 我知道我的笑點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